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96节

  我!焯!

  donk当即怒火攻心!

  刚刚翘起的嘴角还没压下去,小脸就变成了通红。

  ......

  “啊——!”

  “Archer在长箱又用鸟狙狙死了donk!啊——!难道说有翻盘的机会!”

  “宗主二楼踩出来补掉了警家的电子哥!啊——!又是Archer!”

  飞碟万人场馆已经彻底沸腾了!

  林野刚刚拿到donk的侧身爆头击杀,观众们还没来得及呐喊,就见林野又从长箱的右手边peek出来,再次用鸟狙爆头秒掉了宗主!

  特么是鸟狙不是大狙啊!

  对位的几乎全是AK!

  已经三个鸟狙爆头了!

  这让绿龙还怎么玩啊!

  “A2楼还有个sh1ro!拱门的马西西也要踩上来了!Archer知道自己在长箱位置走不掉了,又选择用鸟狙主动repeek!”

  “啊——!”

  玩机器感觉自己都快流水了!

  “又中了!但是这枪只打中了sh1ro身体!他终于是被补死了!”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P元帅的警家回防已经到了!沙鹰一枪身体秒掉了sh1ro!”

  “就剩一个马西西了!噢~霍比特人已经藏在jungle等着他上拱门了!沙鹰侧身能不能中!中了!”

  “卧槽里的!兄弟们!真的翻盘了!”

  【……】

  【不是哥们?绿龙这能被翻?!】

  【A神的鸟狙怎么都这么夸张啊!】

  【纯粹手感好吧,我昨天天梯还用鸟狙拿了五杀呢】

  【哈哈哈哈,绿龙要彻底裂开了啊!好不容易拿下手枪局,结果这就被翻了!】

  【没办法啊!A神鸟狙直接干了370多点伤害,这不被翻盘才奇怪吧!】

  【……】

  “关键啊——”

  玩机器刚想说些什么时,突然就哼哧哼哧笑了起来。

  导播镜头下的donk突然在cos老尼了,满脸通红的狠狠对桌子造成了几十点伤害。

  “哼~哼~哼~这就是突破手最终的归宿啊兄弟们!到了最后都会走到这一步的!”

  “我还以为donk过段时间被针对以后才能这样,没想到今天就开始了。”

  ......

  “NIce!!!你今天这是嗑药了?这么猛!”

  P元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上半场刚完成了一个2V4的残局,下半场又有一把鸟狙翻盘,简直离谱!

  林野同样满脸兴奋的与左右队友碰拳。

  我焯!难道这就是心流状态?

  他刚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开镜准心甩过去,还没拿到击杀反馈就感觉已经有了!

  “绿龙现在看到你估计要彻底崩溃了!”P元帅又大笑着说。

  原本绿龙要是拿下手枪局的话,还能给自己的下半场争取一点容错。

  但现在刚枪被翻,新回合没有连败经济,给donk一把英雄AK都供不起来。

  于是比赛节奏又来到了C9这边。

  等再度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干到10-5了!

  绿龙教练这个时候终于是忍不了了,又点下了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绿龙在进攻方也打出了点效果,但C9有林野这把大狙兜底,上限也是极高的,始终是没有让绿龙得到连续拿分的节奏。

  终于,随着耳机中传来赛点局的提示音,双方比分已然来到了12-9!

  只要再拿一分!他们距离卡托维兹冠军就要彻底迈出第一步了!

  电子哥深吸了几口气,压下浮躁的情绪后开口说道:“我们用Mouz那套战术吧……刚好能对付一下绿龙这种进攻方控图慢的队伍。”

  电子哥说的就是那天小组赛遇到Mouz时对方所用的战术,经过了几天的时间,他和groove也是将其炼化,纳为己用了。

  战术也很简单,就是让林野大狙第一时间去架下水道,阿乐在拱门位置进行接应,P元帅也在小道位置随时拉出去补枪。

  其实这套战术十分好提防,但是容易初见杀啊!

  他们上次遇到Mouz时就是被这套防守战术给狠狠偷了一波中路,现在也该让donk来遭遭罪了。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接从VIP跳到下水道的位置。

  几个回合的交手加上赛前的研究,绿龙也差不多知道林野的大狙会出现在哪些位置,这就导致林野开局很难抓住机会,只能等队友信息或者第二时间的回防。

  所以到了这个关键的时刻,电子哥才会Call出Mouz的这套防守战术。

  “对面大狙在B2!”

  贴着小道的P元帅听到大狙开镜声后,立即提醒道。

  白车下的霍比特立即停止了想看拿信息的想法。

  听到大狙还在B2楼,还在拱门的阿乐就感觉轻松不少,至少第二时间的他踩出拱门找机会时不用怕被大狙给偷了。

  但是绿龙前期控中的节奏真是巨TM慢。

  不过也正是如此,才给了他们摆阵的机会。

  林野在下水道架了整整半分钟,终于等到回合剩余一分钟的时候,一道土匪的身影从下水道漏了出来。

  林野毫不犹豫地摁下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gixx】

  与此同时,拱门也传来捷报。

  绿龙在最后关键时刻还是失误了,第二时间来控中路的时候只给了一颗VIP烟,也没给拱门的道具压力,这让阿乐逮住机会,直接压枪扫死了第一身位的chopper。

  donk拉出来补枪,也成功补掉了阿乐,拿到击杀后,小道又有CT横拉出来。

  donk也是恐怖至极,AK弹道就那么硬生生的控了过去,直接扫射转移带走了准备补枪的P元帅!

  好爽!

  这是donk的第一感觉。

  还有谁!

  这是donk的第二感觉。

  下水道还有个人!是大狙!

  这是donk的第三感觉。

  下一瞬间,林野仿佛与他有心灵感应一般,面对他直接re了出来。

  而且还是自带老鼠配音的那种。

  哈喽~你好哇~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

  donk已经彻底红了!

  又双叒叕是这个逼大狙!

  又是寸止!

  但比赛还在继续,面对2V3的残局,sh1ro选择了和宗主两人换位来到A1A2同出。

  只是相比林野上半场的那个2V4残局,他们两个打出来的效果太差了!

  宗主刚踩出A1就被警家的电子哥压枪带走。

  sh1ro还想操作,大脚步从A2楼re出。

  大狙猛然一甩!又是猛然一空!

  紧接着,一连串的子弹扫射过来。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sh1ro】

  最终,双方图一荒漠迷城的比分定格在了13-9上。

  这时,公屏上又蹦出一句话。

  这次倒不是林野发的了。

  【electroNic:如何呢?】

第72章 为新王的诞生献上狂欢!【三】

  “你们比赛给我打好的啊!你们他妈了个逼的比赛给我打好的啊!!图一打的都是什么狗屎!”

  休息室中,哈利气得将手中战术本重重一摔,满脸怒气。

  骂完之后,全场寂静。

  他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大喘气了两分钟后,心中的火才渐渐消散。

  哈利扭头看向旁边专门拍战队vlog的摄像小哥道:“先别拍了,把刚才那段删了!知道吗?”

  这时,chopper低着头说道:“中路我是真没办法,对面中路控的太凶了,donk他......”

  哈利皱眉打断道:“凶?你的意思是我们火力没他们强?”

  chopper连忙摇头道:“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对面开局资源投入的很多,我们第二时间去控很难占到便宜。”

  哈利又道:“那就找他们的破绽啊!不然要你这个指挥有什么用?只会让我来安排?”

  chopper委屈:“可是你不是让我们按照你的来吗......”

首节 上一节 96/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