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机器话音刚落,马西西从窗口一闪而过,紧接着,又是大狙的一声枪响。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gixx】
2V4残局!
直接四杀到手!
“这就是进攻狙吗!单人破点四杀打赢了这个2V4的残局!霍师傅除了带包,全程啥也没干啊!”
“卧槽里的A神!这就是红色闪光吗!责任啊!”
【????这都能赢?】
【我都以为这回合输了,去上了个厕所怎么干回来了!】
【夸张!真是扛着大狙当突破手!】
【主要还是绿龙给机会了,但是A神也抓的好啊】
【6666,红色闪光都来了!】
【......】
“NIIIICE!!Archer!!”观战了整整一回合的P元帅激动喊了起来。
他自己都以为这回合要没了,却没想到林野连拿两个击杀,又把这分给盘活了!
最夸张的是用大狙,还是在进攻方!
以这样的方式完成这个大劣势残局,这样的方式太出人意料了。
电子哥跟着喊了句“Nice”后,笑着对林野说道:“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话吗,不要看sh1ro的demo学习,简直菜完了。”
“诶!别别别!”
此时跟着观众欢呼过后的林野刚刚长出一口气,在听到电子哥的话后连忙摆手。
这队内语音要是传出去,那节奏怕是大了。
想到这里,林野又差点忘记自己还有件事情没干。
他按下回车键,在公屏打字道:“如何呢?”
......
“这小子估计没少看你demo啊,大狙这么激进,我要是他,这个残局肯定是要用步枪的。”
现场舞台下的观众席上,两个身份比较特殊的观众也在讨论这个残局。
一个就是NAVI前狙击手森破了,至于另外一位,更是CSGO职业选手中的传奇,也是曾经被称为波兰黄金五人组之一的pasha。
他还有个外号,叫“卖饭的”,因为他为人热情,当时还在打职业的时候看见人就打招呼“My Friend”,随后便成了一个梗。
作为波兰人,这次卡托维兹总决赛自然也是邀请他来当嘉宾了。
森破挑了挑眉,不置可否道:“或许吧,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自信,这个东西是学不来的,这个Archer打的就很有自信,他起码开枪前不怕空枪。”
“呦,还能从你嘴里说出这么哲学的话呢?”pasha也是装作惊讶道,“要是以前的你,估计要说‘哪来的野狗,不如我一根了吧!’现在这么温柔了。”
“去你的!”
森破忍不住笑着锤了对方胳膊一拳,只是没敢用力。
pasha那胳膊上的肌肉都快比上他的大腿粗了,他还真有点害怕。
森破随后叹了口气,又感慨般说道:“真羡慕啊!”
曾经还在液体的时候,他确实狂的没边了,实力加上自己的性格,让他动不动就指着队友喷垃圾话。
这种性格直到来到NAVI后才有所改变,不过也依旧改不了他的狂。
直到前段时间......
说是在NAVI自我下放,但进入到CS2后,他就感觉到自己极度的不适应新版本了。
当时的布雷德不止一次地找过他,商量着要他改变打法,要将战队改成彻底的学院派,以他自己的大赛经验,保一保下限还是完全可以的。
可奈何他忍受不了这份“屈辱”,这才主动选择了下放。
至于现在......到了“暮年”的他已经开始接受自己变菜的事实了,心态上也改变了很多,完全没有之前的锐气和自信了。
他看着舞台巨大LED屏上的Archer。
既是羡慕对方还能够和自己之前的队友坐在这总决赛舞台上并肩作战,也羡慕对方能够在比赛中如此自信的大杀四方。
“是啊,真羡慕啊……”pasha回应了一句,同样陷入到了回忆当中。
.......
在现场万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欢呼浪潮之下,图一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比分暂时定格在了8-4上。
“Nice!保持住状态!先把图一拿下再说!上半场你们表现得真不错!”groove上前与众人一一击拳鼓励加油。
在他的预估当中,上半场最好以6-6或者7-5的比分结束最好,到了下半场再彻底拿下这张图。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还要超出他的预料。
“哈哈哈!”P元帅在一旁大笑道:“这绿龙中路是真没东西啊!除了刚才那一波反清有了点效果,后面都不敢来拿控制权了。”
绿龙在这张图上的防守方确实没有多少东西,之前也只是给闪送donk出去前压匪口。
只是一键扫荡的场面太震撼了,这才导致人们下意识地觉得对方强。
但剥开外表,用林野的大狙将donk这个点克制的不敢踩出拱门拿信息后,绿龙就真的有点平平无奇了。
刚才绿龙那个4V2残局输掉后还有点不服气,于是攒完经济后又是尝试反清了一波中路。
结果嘛……这次别说是拿人数优势了……
先是donk被狙,虽然sh1ro第一时间从小道踩出来拿到了林野的击杀,但也被后续的阿乐给大拉补掉。
一换二简直血赚了啊!
而且掉的还全是对方的队内大哥。
于是从那个回合开始,绿龙就开始放掉中路控制权死守两边了。
虽然开局不会掉点了,但一直被夹击也是相当被动,这才导致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8-4上。
“加油!加油!”
半场的短暂休息很快结束,双方稍微调整一番后,比赛继续。
手枪局。
电子哥Call一个3A2B的常规防守站位,而且还破天荒地自己贡献了波经济,给守B的林野和霍比特一人发了一把双枪,猜测绿龙手枪局RushB的概率更大一点。
结果林野也不知道电子哥的倒霉是不是传染给全队了。
手枪局没有多少道具,战术也不会过于复杂,就是简单的剪刀石头布。
结果电子哥这个逼最近很多场比赛就没赌对过几次。
绿龙一波A区的爆弹,先是清掉近点的P元帅,电子哥躲在包点死角还想抓Timing,结果对方还是搜点了,无甲的他直接被几枪带走。
开局就是3V5的人数劣势,再加上土匪已经占领了包点枪位,导致手枪局彻底没法玩了。
也就林野和霍比特有着双枪的优势,回防的时候在警家完成了双人四杀,但最终还是让雷包给炸了。
好在上半场的比分优势足够大,也没影响到多少心态。
电子哥知道是自己指挥出了问题,有些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后,开口道:“这回合我们强起吧。”
手枪局有着四个击杀,还能挤出一把消音来,要是强起没什么效果还能保枪留到下个回合用,也不算太亏。
于是上回合拿到两个击杀的霍师傅用消音跟阿乐换了把沙鹰,至于林野自己,则是起了把鸟狙。
鸟狙的放血,再配上阿乐的长枪,不说翻盘吧,说不定能干掉绿龙不少长枪,狠狠打击一下经济。
回合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鸟狙,把玩着手中蝴蝶刀,开局钻狗洞进入VIP,侦查中路敌情。
横向peek拉出后,他刚好看到一道土匪的身影从匪口踩了出来。
他只是凭着感觉,顺手那么一甩。
“砰!”
【Archer使用SSG 08爆头击杀了chopper】
“啊?”
“卧槽!”
“好枪!”
不仅仅是队友,就连林野自己都有点惊讶。
他私下里肯定是练过鸟狙的,只是比赛中强起的局比较少,所以也很少用。
刚才只是顺手那么一甩,还真让自己打了个爆头!
林野手感火热,快速拉栓后又是peek出去一枪,而这次,匪口直接多了三名土匪大汉!
焯!
他只是一露面就掉了30来滴血,还好鸟狙够轻,让他又快速退了回来。
......
“对面强起了!小心点!”
chopper急忙在语音中喊道,开局没给中路道具,一方面是他们起了三把AK,五人手中道具都不多。
二来,他们还以为C9就五把USP,完全没有丢道具的必要,结果就这么白白丢了一颗人头。
chopper想了想后,继续说道:“马西西你一个人控中断后吧,往拱门位置靠,其他人A1A2集合直接爆弹打一波。”
既然对方强起了,那就不能选择B区进攻了,万一近点站在两名手持MP9的大汉,那种情况下枪械比他们还优势,那样不是胡闹嘛?
自然是要选择能够完全发挥AK优势的A区了。
回合时间来到一分钟整,chopper见众人站好位置后直接下达了爆弹指令。
donk等这个命令等了好久了!
他上半场可以说几乎没怎么杀人,因为队友和局势的影响,他也没找到多少拿击杀的机会。
有种……林野前几天对战Mouz的感觉,大狙完全找不到开枪的机会。
但现在他可是进攻方了!而且可以随时起AK!
donk直接大脚步踩进A1位置,路过三明治的时候随手一搜,刚好看到缩在里面的阿乐,于是准星直接甩到对方头上。
“哒哒”两枪直接将其秒掉!
爽!
拿到击杀的本质土匪donk准备找人再战,结果面向还没调整过来,屏幕瞬间变成了黑色。
“砰!”
【Archer使用SSG 08爆头击杀了do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