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9节

  只是......

  他看了看手中的“霸王戟”叹了口气,要是现在拿的是AK就方便多了。

  但机会难寻!已经没有犹豫的时间了!

  “你们匪厅多架会默认,等我绕后!”

  说罢,林野开始静步混进一线烟,开始往大仓里面钻。

  “绕后?用大狙?!”

  内场的P元帅一时间没听懂意思。

  “对,也可以骚扰下铁板给压力,但别给太多。”

  林野又给了个提议,他害怕守铁板的阳光大男孩也灵机一动回来看一眼怎么办。

  但又怕内场三楼的人去协防铁板,也有可能发现他的位置。

  就这么,林野端着大狙混进了大仓。

  果然!

  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大仓里面空空如也!

  林野继续朝着警家三楼下绕去,中途看见了正门外蓝箱后的CT正撅着个屁股架点,时不时还要开枪混几发烟。

  林野这波选择了扳机纪律,接着静步往三楼下绕。

  ......

  “啊——Archer!”

  “卧槽里的!你手里拿的是大狙啊!不是AK,不是咖喱,也不是吹风机啊!就敢这么绕后的?!你拿的只是一把大狙啊!”

  “但是!但是Faze好像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家进了个内鬼!”

  “Archer已经爬上了内场三楼!现在外场一线烟已经散了,西蓝花没有任何理由去看外场了!对!对!就这么继续架正门!”

  ......

  林野爬上三楼后就看见西蓝花撅着个大腚正在全神贯注,纹丝不动。

  他走到对方身边往下看了一眼,内场信息一览无余!

  这个角度和绕后路线,跟开了透视打比赛也没什么区别了。

  “假管一个!黄房上一个!你们处理假管的就行。”

  经过这么一大圈的绕后,进攻时间也所剩不多了,听到林野的信息传来,电子哥立即下达了爆弹指令。

  说是爆弹,其实也就丢了一颗假管位置的火,毕竟丢多了还容易误伤友军嘛。

  黄房上的大表哥看着铁门内飞出的一颗燃烧瓶有些没看懂。

  这是要干嘛?!

  脑子在飞转,但手上已经有了动作。

  他立即掐出烟,准备再补颗铁门防守烟,只是道具还没来得及出手,浑身的肥肉就被吓得一颤。

  甚至能看到导播镜头下的他连脸上肥肉都猛然抖了一下。

  “砰~”

  【Archer使用大狙爆头击杀了karrigan】

  “WDF?!”

  大表哥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哪开的枪。

  三楼上的西蓝花更是被吓了一大跳,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大狙走火了!

  但片刻之间也就反应了过来,只是还没来得及扭头,就是一连串被敲头的声音。

  “嘭嘭嘭!”

  【Archer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broky】

  “啊~”

  “Archer的这个位置太致命了!Faze内场两人全掉!假管的寒王也被烧了出来!想换掉一个但被提前架枪的电子哥给秒了!”

  “没机会了!雨神第一时间进正门想补枪,但已经被阿乐给死死架住了!这完全就是在开着上帝视角在打比赛啊!”

  “就剩一个ropz了,他还能责任的起来吗?根本没有机会了!这是C9不是G2!是核子危机也不是你的炼狱小镇!”

  “比赛结束了!恭喜C9!以13-9的比分拿下图二!”

  “同时!他们也以2-0的大比分成功战胜Faze!拿到了通往卡托维兹总决赛的门票!”

  【??????】

  【啊?】

  【A神真TM神了!】

  【卧槽!就这么扛着大狙把Faze信息摸完了?】

  【这特么才是冲锋狙啊!直接拿着大狙单摸信息!】

  【我还以为Faze要粘住了!结果一下子漏了这么大一个Timing!】

  【没办法!A神开局在外场大狙开过枪,雨神哪能想得到对面会绕大仓啊!】

  【真特么离谱了!】

  【……】

  “NIICE!!!”

  这场半决赛彻底结束,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C9众人激动的起身抱作一团,释放着被不断追分的压力。

  虽然他们在图二大部分时间中都是处于一个领先的状态,但在比赛真正结束前,谁也不敢确定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毕竟以Faze的韧性来讲,如果不是林野亲手终结了比赛,双方还真有可能战斗到加时赛。

  “Archer你特么真绝了!敢这么绕三楼的!”P元帅激动地喊道。

  谁也没想到,原本还在僵持的局面,居然是被林野的一把大狙绕后破点了!

  这个动作简直有些颠覆认知啊!

  “哈哈哈,你看我吊不!你看我吊不吊!”

  “你今天太关键了!”groove上来揉了揉林野的头发,满眼都是止不住的激动和欣赏。

  他此时居然想不到究竟把林野换成谁才能像今天这样赢下这场半决赛,恐怕是m0NESY都不一定吧?毕竟对方没有这般稳定。

  载物.....呃,好像还真行。

  林野随即看向电子哥,此时最开始的那股子兴奋劲也已经过去了。

  于是两人也只是相视一笑,稍微拥抱了一下。

  “打的不错。”

  “你也是。”

  待众人庆祝一番后,这才终于是想起了Faze五人还在发呆地坐在椅子上等着他们去握手。

  此时的银河战舰已经是彻底没油返航了。

  虽然超级精英赛事的四强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但他们Faze的目标可一直都是卡托维兹夺冠的啊!

  而且走到四强之后,也没有特别强的战队了,Faze昨天晚上甚至都开玩笑般幻想着夺冠后去哪旅游了。

  G2和小蜜蜂等强队纷纷都回家了。

  至于C9?几个月前可还在他们的手下屡战屡败的!

  小组赛赢他们的绿龙?不过尔尔,只是上次没研究罢了。

  但现在,怎么连决赛都没进去就被淘汰了呢?

  这对吗!?

  至于林野最后一波怎么绕到三楼的,他们脑子里稍微复盘一下也知道原因了。

  错过致命Timing的雨神背对着Faze众人,内疚得甚至都不敢去看自己的队友。

  寒王无力地躺在椅子上,想起对方几个关键回合的离谱操作,又是无语的笑了出来。

  这比赛到底特么怎么才能赢啊!

  自己来Faze之前银河战舰可是一直轰鸣的,怎么自己刚一来就成这样了?!

  就在几人情绪各异时,C9几人已经从舞台的另一侧走了过来进行握手。

  他们几人同时扭头过去看向林野,看向这个令他们今天失败的罪魁祸首。

  这看的林野心里有点发毛,匆匆地进行完握手环节,只是来到大表哥身前,对方一副快要掉小珍珠的表情更是将他给吓到了。

  等回到自家选手席上时,林野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已经好几次了!

  怎么感觉赛后的一个握手环节这么危险呢?

  就在他准备收拾外设时,一旁有工作人员走过来邀请他进行采访。

  林野想了想,没有拒绝,走到舞台中央。

  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声再度响起,显然林野今天已经用自己的操作彻底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主持人看着林野,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后,正经开口道:“Archer!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很好……”

  问了几个常规性的问题后,主持人开口道:“Archer,你知道你们下一轮的对手是谁了吗?”

  “还不知道。”林野摇头。

  废话,另外一边的比赛还没开始呢,他又不是玩大手。

  男主持人哈哈大笑后,又问道:“绿龙有个donk的选手知不知道?”

  “当然知道,”林野挑眉,“我们两个月前刚刚交过手,怎么了?”

  “那他刚才在后台采访时说了一句话,你想知道是什么吗?”

  “什么?”林野下意识问道。

  “他说……他希望你能够晋级,他会在总决赛上把你虐惨!”

第70章 为新王的诞生献上狂欢!【一】(万字大章)

  “把我虐惨?是原话吗?”

  林野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感觉到这是赛事方故意在搞节目效果。

  不过想想自己在别墅杯上遇到donk时的场景,看对方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表现,说不定还真能说出这番狂妄的话来。

首节 上一节 89/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