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7节

  预估着Faze外场之前被狙怕了,这回合是要提速去打铁板,林野和霍比特直接扭头准备去三楼下帮忙。

  顶中顶,骗中骗啊!

  他们两个恰好被雨神抓住了背身Timing,先点一个,再扫一个,两人直接掉点。

  这时内场的阿乐也被两人的阵亡勾引,一时间不知道是先下管道提前补防地下还是去看外场,结果就被大表哥铁门混烟摸出来打掉了侧身。

  一时间,C9众人兵败如山倒,丢掉一分。

  groove再度点出暂停,提醒了下不要过度回防,又在外场没压力的情况下,让林野一个人进行单防拿信息。

  双方你来我往之下,比赛已经来到了上半场的最后一个回合,比分也暂时定格在了7-4上。

  这个比分就很尴尬。

  这分一丢,他们C9上半场勉强及格,下半场依旧生死难料。

  但是拿下,就多一次容错的机会,图二终结比赛的希望也就多一分。

  这种通往卡托维兹决赛的路上每一分都很关键!

  “还是正常131吧......”

  电子哥深度思考10秒过后,Call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防守站位。

  没办法啊,他的大脑容量有限,里面大部分装的还是喷人的垃圾话,Faze几乎是每个回合都用一种船新的进攻战术,搞得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了。

  如今只能靠着这套比较中庸的防守站位,等到了中期拿到一些Faze的进攻信息后再做决策。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照常来到外场架过点。

  这个回合Faze倒是没有开局丢外场一线烟,而是仅仅封了个正门隔断大仓的烟雾弹,一时间还不知道具体意图。

  “你们内场和铁板小心,Faze第一时间不会下K1了。”

  林野刚刚提醒完,就传来了P元帅的哀嚎声:“黄房一个被我敲头!”

  他瞥了一眼屏幕右上角,是ropz拿的击杀。

  得,这个人头别想找回来了,阳光大男孩一击得手估计早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这时正门烟也开始散了,林野刚想检查一波外场信息,又是两颗烟在他的面前爆开,也算是另类的一线烟。

  

  这两颗烟既有下K1的可能,也有绕正门夹内场的可能。

  林野先是朝着水塔下混了一枪,又朝着下K1的路线混了一枪,但都没有效果。

  他有些纠结了,因为手里只有一颗雷,Faze有两种可能,人也可能会站在两个不同的方位。

  但想到内场P元帅已经掉点后,他感觉Faze第二时间打内场的可能性还是更大一点。

  于是不再犹豫,直接朝着正前面丢出一颗手雷。

  “轰~”

  烟雾散开。

  此时一道土匪的身影从水塔下方显现,而且看样子刚刚从正门的掩体后走出来。

  好Timing!

  林野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rain】

  拿到击杀,而且并没有人补枪,他意识到Faze大概率就在外场挂了一个人。

  “内场铁板小心!”

  再度提醒了一句后,林野已经开始将身位往三楼下靠了。

  刚刚走到外场红箱的位置,就听到内场阿乐传来急促的声音:“内场!内场!”

  阿乐原本站在假管位置peek铁门,此时直接被Faze火给烧了出来,无奈之下只能硬着头皮大拉出来补枪。

  结果弹道还没控过来,就被西蓝花的AK给补掉了人头。

  还好霍师傅顶住了压力,站在包点柱子后打掉了黄房残血出来的ropz。

  “黄房没人了!全是铁门出!雷包掉了!”

  原来刚才听到林野的提醒后,霍比特直接丢了一颗黄房火,结果这颗火刚好把带着雷包的残血ropz与身后的队友进行了隔断,于是Faze后续两人只能从铁门进行突破。

  由于林野早早就进行了换位,此时已经踩到三楼上位置,听到霍比特的提醒后,大狙直接看向铁门位置。

  同时大狙直接甩向其中一名土匪。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broky】

  准!

  拉栓换弹,手感火热的他再度peek。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karrigan】

  一瞬之间,双杀到手!直接顶住了内场的进攻压力!

  但也终于是被后续的寒王完成补枪,结束了罪恶的一回合。

  寒王也是极有力气的一位选手,先收林野,又大幅度地自上而下进行扫射转移,带走了包点柱子后钻出来的霍比特。

  但奈何第一时间队友的劣势实在是太大了,在找人准备捡包的过程中被第二时间踩到三楼的电子哥给完成了补枪。

  “NIIIICE!!!”

  以8-4的比分结束上半场,这个结果简直不要太美妙了。

  如果下半场手枪局还能拿下的话,那他们真的就有可能在图二结束这场半决赛了。

  这可是银河战舰的核子危机啊!

  “可以啊!外场打的不错!”

  groove上来按住林野肩膀,狠狠来了一波spa按摩。

  要不是林野的发挥以及那波在外场的震慑,Faze真的就是战术乱七八糟随便用了,也不至于到了后面几个回合,都不敢下K1打地下了。

  林野嘿嘿一笑,还好之前在天禄的时候他核子危机就是负责外场的,虽然当时不太强吧,但基本要做什么还是懂的。

  再加上最近一两个月频繁的训练赛,也算是练出效果了。

  groove鼓励完林野后,又扭头去给其他人做按摩spa。

  这时电子哥转过头问道:“下半场你要用进攻狙吗?”

  “嘶~”

  这个问题倒是把林野给难住了。

  因为核子危机上的进攻狙比特么炼狱小镇还要垃圾。

  炼狱小镇还能起进攻狙反制防守狙,核子起进攻狙去反制谁去?尤其是Faze这种大狙不走外场的战队。

  也就Jame和点子哥这几个离了大狙就快活不了的选手才会在进攻方起大狙了。

  主要是核子这张图全是错综复杂的地形,雨神也擅长外场,进攻方他没办法,但到了防守方,对方肯定不会给他大狙偷人的机会。

  林野想了一下后开口道:“再看情况吧,随机掏出来也能够打一个出其不意。”

  电子哥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后又对着自己屏幕开始啃手指了。

  很快,中场休息结束,下半场比赛继续,C9换位来到了进攻方。

  现场观众们得到短暂休息后,也重新欢呼了起来。

  手枪局!

  林野自信满满的搓了搓手,准备下半场直接干翻Faze。

  但在两分钟过后......

  “我焯你的阳光大男孩!”林野气的差点摔鼠标了。

  电子哥手枪局Call的进攻战术是朴实无华的铁板Rush。

  结果沟槽的ropz躲在铁板箱子后拿了把电击枪!

  林野一边架着三楼下,一边往铁板下方位置移动,还以为Faze这回合赌点了,结果直接“啊~”的一声差点吓尿裤。

  最离谱的是ropz拿完林野的人头后又掏出USP噗噗两枪点掉两个头,这让他们C9手枪局彻底没办法玩了。

  比较幸运的是霍比特收掉ropz人头后,带着雷包狂奔地下埋包,这也让他们这回合还有点经济。

  “还是直接强起吧......我们......”

  电子哥一边下意识说着话,一边琢磨着进攻方的战术。

  只是话还没说完,突然看到身上多了一把AK。

  他扭头看向林野,诧异道:“你干嘛?”

  “不是强起吗?你给我发把Tec-9补枪就行。”

  “......”

  电子哥看着手中贴着他四连金贴签名的二西莫夫沉默了一下。

  其实除了大狙的独特战术作用需要吸血外,基本没有多少战队会给别人发枪的,除非是经济实在分不匀。

  这也是为什么比赛中,总能看到强起局中虾兵蟹将带着长枪,而队内明星大哥拿着沙鹰或Tec-9的原因。

  沉默之后,电子哥丢出一把Tec-9,继续沉声布置道:“P元帅,你起满道具站内场爆弹位等我指令,霍比特你单挂匪厅自己找机会。”

  “剩下我们三个人在外场集合,等P元帅爆波内场道具后,我们直接把大仓给扑了。”

  “顺利的话.....到时候再看吧。”

  焯,听到最后一句话,林野差点笑喷出来,有这么当指挥的吗?

  不过也正常,核子这张地图原本就复杂,进攻展开之后可供选择的中期决策也很多,一时间想不明白也是人之常情。

  倒计时结束后,在P元帅丢了外场过点烟的情况下,林野跟着电子哥贴到了外场红箱的位置。

  电子哥盯着屏幕上方的回合时间,等到一分三十秒的时候直接让P元帅进行内场爆弹,阿乐在家里丢完正门烟后也来外场与两人集合。

  这一波爆弹的意义一方面是给内场CT压力,另一方面也是看能不能把大仓的雨神给勾走。

  林野这时端着Tec-9走出红箱,冒险拿了波警家外场的信息。

  “没见人,大仓不清楚。”

  这时内场传来交火,霍比特开局炸开铁门后直接贴到了Faze主动防Rush的铁门烟里,想着等烟散了找机会,结果寒王一直在管道位置架着铁门。

  烟一散,两人直接打了个照面,第一时间只能拼反应了。

  最后的结果也是可想而知。

首节 上一节 8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