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的第一届Major终于结束了,四强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世界第四诶!
而且论场均Rating数据,自己在这届Major中也是遥遥领先!
赢麻了!
可…就是觉得不甘心。
毕竟冠军和亚军都是自己曾经的手下败将。
虽然有一句话叫做“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可还是觉得怪怪的。
唉~下次再努力吧!
而且自己重新回归赛场虽然只有短短半年的时间,可有Niko的例子在,自己以后会不会错失很多次机会,两三年,甚至四五年都拿不到Major冠军呢?
十年前的Niko估计也想不到自己如今是这个情况吧。
虽然已经捧起过卡托维兹奖杯了,可Major奖杯它总是不一样的......
【4月2日】
终于回国了!
御足轩可以呀,又招了几个技师,长得还不赖!
真的不赖!
呃…没忍住办了个卡。
【4月4日】
回老家咯!
居然有亲戚来找我,问她的孩子有没有打职业的天赋。
还真以为是天才少年呢,结果一问没绷住。
王者荣耀50星都想当职业选手了吗?
【4月6日】
在家躺了几天,有点小爽。
不过今天买了去美丽国的机票,得和C9好好谈谈合同了。
唉~
最近一线战队,除了液体和X队外,也只有蓝星接触自己了。
也对,最近还在赛事期呢,想换狙击手的战队本就没有多少,别说这个尴尬的时期了。
更不要说换了狙击手后,能不能适应他们原本的队伍体系了。
啧,还是自己年龄太大了,没办法让那些顶级战队下定决心围绕着自己重新建队,毕竟整体成本太高了,没有几支战队的财力能扛得住。
昙花2.5现都不行吗?
都怪宝蓝!
把特么后人的树都给砍完了!
导致现在俱乐部招人都心惊胆战的,考虑的东西要比之前多得多。
不过蓝星这支战队.....换了自己好像依旧没有冠军相,鸡哥现在状态也不在巅峰呀。
哈哈哈,突然想起之前森破也和鸡哥组过队了。
巅峰森破+巅峰鸡哥都没拿到冠军,当年可惜了。
不过这么一想,还不如留在C9呢,最起码大家都是老熟人了。
【4月7日】
阿乐还是决定自我下放去休息了。
唉~
好歹也是当过一段时间的世一步,真是天妒英才啊......
好好休息吧,希望他的身体不要影响到以后的生活。
【4月9日】
来到了C9众部,和亚历山大谈了一下午合同,最终不欢而散。
居然才给我2W美金的月薪和20W美金的签字费!
不是哥们,老子最近几个月这么血C,才给这么点?
真以为自己没人要啊!
【4月10日】
没想到大早上的,居然猎鹰主动找我了。
石油佬很有钱啊……
5W美金的月薪,60W美金的签字费。
嘶~
心动!
这可是60W美金啊!扣完税就能完全到自己手上啊!
这可跟转会费不同。
但是这支战队的阵容有点拉胯啊!
唯一稳定输出的点只有魔男,而且这次哥本哈根Major连正赛都没进去。
虽然他们承诺了我会打造超级豪华阵容,但是如今市面上哪有多少可以交易的明星选手啊......
不行,不能被60W美金迷失双眼,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下一届Major可是上海!
老子的主场!
必须要想办法夺冠!
老子才不要当什么悲情英雄!
【4月12日】
C9那边还在考虑。
我焯了!
今天打算去华人街逛逛,路上居然看见有人在大街上注射东西,震碎我三观了!
美丽国还是太权威了。
【4月13日】
早上P元帅给我发来了他和女友的沙滩旅游照片。
还挺羡慕的。
果然,单身和谈恋爱都是各有利弊的,尤其是找到了真心相爱的恋人。
他问我合同的事情怎么样,我只能回复还在聊。
【4月14日】
C9重新给我开出了报价
3.5W美金的月薪和30W的签字费
还是不怎么满意,又讨论了一下午,有些不欢而散。
晚上我发了个推,暗示自己正在找工作,又有不少俱乐部主动找我了。
可基本都是二三线战队。
一线战队依旧是那么几支。
好纠结啊!
分析了一下,最近赛事有冠军相的也只有Faze、NAVI、绿龙、G2和小蜜蜂这几支战队了。
可是这几支战队都暂时没有要变阵的打算。
算来算去,居然还是C9最为合适。
而且亚历山大还承诺,会找个明星选手补上阿乐的位置。
嘶~
这算不算是画饼呢?
【4月15日】
国内平台居然有人爆料我!
说我还是个小厨男!
哈哈哈……
CNM!居然塌房了!
【4月16日】
再一次和亚历山大见面,办公室还有其他几名管理层人员在。
看得出来,他们对我很重视啊。
又是接近六个小时的商讨。
最终合同条款定了下来。
合同时效为两年,月薪4W美金,签字费40W美金。
我知道这已经是C9能够给出的最好合同了。
不过第一时间并没有签字,而是说自己再考虑一天。
【4月17日】
一大早,去当地找了一家律师所咨询这份合同有没有漏洞。
妈的!收费真贵!
不过合同内容太长了,花钱找专业人士看是应该的。
主要是国内有些电竞俱乐部的合同有些吓人。
咨询途中,我再次考虑了一下其他战队俱乐部。
思来想去,目前也只有C9适合我。
无论是阵容强度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好像并没有多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