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7节

  他一个大跳直接回到台上的二柱后,硬扛着燃烧瓶的伤害主动去找B门土匪的身影。

  看到了!

  林野大狙快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flameZ】

  与此同时,黑屋内又丢出一颗闪光,林野无奈吃白,只能死死贴着二柱掩体。

  现在是一点信息都拿不到了,甚至也听不到。

  但此时能够三杀,已经给队友拖到了足够的回防空间。

  正在解说的玩机器见到这一幕也长出一口气。

  “Archer吃白,同时也只剩丝血,但是他的使命已经完成!危难当头!唯有A神啊!他已经足够责任了!”

  “你可以永远相信他的大狙!”

  “豆豆知道对方位置,Archer已经没有操作空间了,就看电子哥和阿乐的回防......”

  “啊——!啊——!”

  玩机器突然脑袋一昂,声音骤然放大!

  他看到了什么?!

  Archer在全白的情况下,主动Re出二柱尝试开枪!

  他本以为Archer想要站着死!

  但是!

  “砰~”

  【Archer使用AWP闪白击杀了apEX】

  这TM什么鬼东西啊!

  这也能拿到击杀的!

  原本在A厅外水下做默认的mezii终于也从黑屋踩了出去,他终于是终结了林野的四杀。

  但此时的电子哥和阿乐已经从B链接赶到,轻松补掉了mezii。

  只是玩机器依旧没有反应过来,嘴里一直重复着:“这是人类啊!这是人类啊!”

  至于直播间的弹幕,此时早都炸了。

  【???】

  【又开?】

  【不是哥们!你告诉我这枪怎么中的?】

  【哈哈哈!你看!臭开子又急了!】

  【绷不住了,豆豆吓得直接一个后仰】

  【次次考!次次错!不知道听到大狙响枪该干什么吗?】

  【......】

  皇家体育馆内,原本彻响的欢呼声瞬间哑然。

  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小蜜蜂的进攻最终会是这么一个结果!

  只是......

  该不该为他的操作献上呐喊狂欢呢?

  他在的可是C9啊?可是他好像是中国人诶!

  就在这种纠结下,场馆内陷入了短暂的安静,只是接下来,场馆内顿时嘘声骤起!

  因为眼前巨大的LED屏幕上,当导播将镜头对准林野的时候。

  林野抬头微微一笑,然后朝着全场万人观众伸出了中指。

  “你在干嘛啊!没必要的,你又不是俄国人!”P元帅意识到了林野的动作,开口劝道。

  眼见导播镜头移走,林野这才收回拳头,长出一口气释放出心中的压力后笑道:

  “无所谓,难道让他们之前白嘘咱们了?不过也没事,迟早会用操作征服他们的。”

  只是林野想说的是,自己的粉丝基本盘可是在国内,即使国外多点黑粉又怎么了?

  胖球此时也刚刚从震撼中反应过来,朝着林野狠狠击了下掌道:

  “你太TM牛逼了!我刚刚以为你拿到B门那个击杀就没了!结果杀得就只剩一个人了!”

  胖球直呼变态,同时心中也庆幸,还好是自己的队友。

  要是作为对手存在的话,他不知道要在赛前准备环节浪费多少脑细胞。

  他突然有点心疼豆豆了。

  ......

  “WTF!狗屎的这都能输!!”

  输掉这种天胡默认的开局,豆豆的脸蛋瞬间透红。

  他心中有一万句话想骂,但想到自己刚刚也死在了对方枪下,再加上比分还有优势,这才克制住了情绪。

  就是有点太伤士气了。

  “加油!加油!对面这波只是运气是好了点!别被吓怕了!”

  在团队中短暂拧绳之后,他的心思也重新放回到比赛当中。

  只是刚才对方的操作真是运气吗?

  他有些不确定。

  ......

  在漫天的嘘声和呐喊声中,双方比赛继续。

  第六回合,依旧是长枪局,依旧非常关键,关乎着小蜜蜂是否能够在下回合继续有经济起长枪。

  而胖球也咬牙献祭出了他们的绝活赌A战术——

  311的开局,让林野一个人重防A区,电子哥在中路给道具帮忙,顺便摇摆。

  这个战术在林野爆发一波后尤其管用。

  果然,这回合小蜜蜂改变了进攻节奏,想要开局提速Rush一波A区,打C9一个措手不及。

  但当火仔的身体重重飞到一边时,豆豆这次毫不犹豫,直接选择转点。

  于是怒闯警察局,给C9再送一分。

  这就是拿到一分后的质变了,豆豆在丢掉一分后总是要反思丢分的原因,然后再去尽量弥补。

  毕竟这么关键的比赛,由不得他头铁。

  而胖球刚好可以利用这一点,将对方带入到自己节奏当中。

  指挥的心都脏,这是真的。

  只是看谁先拿到节奏的主动权。

  小蜜蜂在连丢两个长枪局后,也立即点下暂停进行调整。

  豆豆也知道自己不能完全被那杆防守狙影响,不然只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拜托,自家可是有载物的!

  在占到优势枪位的情况下,载物也不可能对不过那把大狙。

  于是小蜜蜂改变了进攻策略。

  从一开始靠火仔突破、载物大狙兜底的思路,变成了围绕着载物的大狙进攻。

  果然,在第八回合,双方重新进入到长枪局时。

  面对林野的大狙单挂中路,小蜜蜂先是火仔跳拉充当诱饵弹。

  林野大狙刚刚开枪完成击杀,还没来得及回掩体,载物的大狙就已经Re了出来。

  对于土匪来说,一换一本就是血赚,更何况换掉的是林野这把防守狙呢?

  丢掉这一分后,胖球也知道光靠Archer也不行,果断点下暂停改变防守思路。

  于是双方就这么你来我往下,比分暂时定格在了4-6,同时也是上半场的最后一个长枪局。

  谁输,谁下回合只能强起作战。

  -----------------

  尽可能在凌晨晚点再挤出一章。

第100章 博弈!

  决定一场比赛是否精彩,不是看双方的比分是否粘稠。

  而是看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是在不断进化,还是不断犯病给对方机会。

  今天C9与小蜜蜂的这场比赛,自然是属于前者了。

  低级失误几乎没有,更多情况下,都是双方被迫做出的“失误”。

  此时豆豆听着全场高呼“Vitality!Vitality!”也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

  平时在线下比赛中,观众们明明都是“法克鱿apEX”,今天却是托了C9的福,享受了一次当主场的感觉。

  收回思绪,豆豆长出一口气,他也明白眼前这回合的重要性。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在赛前与Spinx好好做了一次沟通。

  沟通内容很长,也很简单,那就是抛弃之前所有的不愉快和矛盾,专心应付眼前接下来的Major赛程。

  同时这也说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如今可能是他们小蜜蜂这套阵容的最强状态了。

  如果再没有拿到什么成绩,那只能说明……他们这套阵容的水平在CS2中也就仅此而已了。

  想到这里,豆豆又心烦意乱地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但他也不是内耗的人,很快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排出脑外,开口安排道:“我们这回合还是以控水下为主吧,载物,你这回合继续起大狙前期架黑屋。”

  “Spinx你这回合就挂在B外,如果我们推A厅的话,你就往匪口位置靠。”

  豆豆想了想,觉得还是相信自己的临时决策。

  他这回合的思路也很简单,就是拿完整个水下的控制权后,再带载物去A厅找机会。

  但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开局,他已经想好了三种中期走向。

  如果对面大狙在A厅直架,那正好,放载物第二身位去换对方大狙。

首节 上一节 14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