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8节

  【又不演了!又透又锁!】

  【最后一枪太特么快了!这怎么中的啊!】

  【(哭!)这才是真霸王的结局啊!被困垓下杀出来了!】

  此时导播又将刚才残局的画面都回放了一遍,每一枪都做了慢倍速处理。

  太快了!

  不放慢倍速根本看不清是怎么开的枪!

  尤其是最后一枪!

  尼玛的!

  做了慢倍处理后,画面直接撕裂起来了!nicoodoz的身体甚至都开始分离了!

  【啊?!这么夸张!】

  【这就是超越人类极限吗...】

  【不行了!给我看潮了!】

  【怎么才三月份,24年的最佳名场面就打出来了?】

  【告诉A神!我已经注册完Steam证明我是个人类了!等我来挑战!】

  【......】

  在残局结束的那一刻,林野感觉自己手都在发抖。

  紧接着,脑海中被极致的爽感塞满,同时还有这段时间以来被研究的压抑、烦躁和憋屈。

  但在这一刻终于彻底宣泄出来了。

  他缓缓起身,握拳冲着X队选手席呐喊。

  “来啊!继续针对!”

  “老子就在这!”

第96章 老电啊,你也不想你女儿等着急吧(大章)

  最终,图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7-5。

  X队在输掉那个五打一的残局后好像被打懵了,上半场最后一个长枪局也没能把握住。

  甚至刚才面对林野那极具嘲讽的话语都没人做出任何回应。

  哪有脸回应啊!

  五打一被反杀五个,至少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们肯定能在各种集锦视频中看到自己的ID。

  到了半场短暂休息时,X队这几个人才缓过劲来。

  但调整好心态进入下半场时,他们这支重组战队的弊端也体现了出来。

  主要是进攻方和防守方的指挥思路完全不同。

  进攻方得主动控图,决策进攻点,核心是节奏。

  而防守方呢,核心点是拿信息布防。

  再说简单点,进攻方的指挥像设计师,而防守方的指挥更像是调度员。

  K3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指挥,但同样也是一个没有多少大赛经验的年轻人。

  从出道到现在,也并没有老选手带他,这也导致他只能看demo自己琢磨研究。

  这就让他如今是一个好的“调度员”,比较公式化,但不是一个时常有灵感的“设计师”。

  于是当X队来到进攻方输掉了手枪局后,他们图一就开始走远了。

  在默认情况下,第二时间集合爆弹打一波,那K3和X队整体都没问题。

  但要是中途出点意外,原定计划受阻,那就不好说了,而胖球又刚好是一个喜欢非常规的指挥。

  此时的K3更像是,还在OG时被称为“智慧末刃”的小李子一样。

  再加上来到防守方后,林野的大狙也能更好发挥。

  最终,图一比分定格在了13-8

  “唉~”

  中场休息期间,K3瘫在了椅子上,捏着脑袋试图恢复自己精力。

  跟胖球这种经验老道的指挥博弈,尤其还是进攻方,有点太费脑细胞了。

  他的心思全在胖球身上,但队友的注意力却全在林野身上。

  “这个Archer到底从哪蹦出来的?!我怎么感觉我是在跟森破对位啊!”

  nicoodoz忍不住吐槽道。

  他现在都忘不了对方那波1V5,大狙最后击杀自己的画面。

  就勾八绝望!

  连定位的时间都不留给自己,别说是开枪了。

  听到这话,NertZ也想到当时自己被击杀的画面,也是忍不住笑了,无奈道:

  “当时看卡托维兹的时候,总觉得对方只是数据好,版本适应的快一点,到Major也差不多得了,现在...唉~”

  卡托维兹一共出了两颗星,一颗是新星donk,一颗就是老星Archer了。

  他原本以为这两人都是昙花一现的主,结果到了Major之后反而变得更猛了。

  除了NertZ和nicoodoz外,其他人也多多少少有点道心受阻。

  见队员们的心态如此消极,身后的教练TOBIZ无奈起身说道:

  “那个Archer是强,但别忘了,他也不是无敌的,他们昨天还输给了Mouz。”

  “而且我们昨天晚上在荒漠迷城下了多少功夫,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给自己点信心好吗?!”

  听到教练的一番拧绳,X队众人的心态也好了不少。

  毕竟C9有输给Mouz的先例,而且他们也确实在图二做了不少准备。

  他们Mouz行,我们X队就不行了?

  而且X队从进入24年以后,已经在这张地图上八连胜了,一场未输,这也是信心的来源之一。

  “加油!加油!”

  NertZ率先喊了出来,有人带头后,其他人也纷纷附和,士气重新鼓舞了起来。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图二比赛正式开始。

  地图:荒漠迷城

  作为X队的选图,C9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

  X队还是很有设计的,第一时间4B集合,打算第二时间从下水道绕中路。

  做完中路动静给人一种拱门夹A的假意图后,再去上小道夹B。

  想法非常不错,毕竟从下水道控中路,很多人下意识都会觉得对方是来打算进攻拱门的。

  结果胖球这回合刚好让阿乐选择了中路前顶拿信息。

  而阿乐则是一口气顶到匪口位置的凹槽处。

  

  K3第二时间来中路丢道具,结果刚好被阿乐抓住背身Timing,一整套控中路上B小道具全无了。

  这让林野看得有些心疼啊!

  如果让他来操作,肯定要狠狠来上一刀,这样自己在长枪局包能起出大狙。

  但没办法,阿乐就是这么一个求稳的性格,谨慎的操作保住了他的下限,也是他为什么生病后还能在C9待下去的原因。

  随着K3一死,X队的整个手枪局战术链断开,之后也是毫无意外的输掉了这回合。

  “NIIICE!!”

  胖球直接兴奋喊了出来。

  之前输给Mouz这张图,再加上还是X队的主动选图,大家都做好了在图二鏖战的准备。

  如今能拿下关键的手枪局,肯定是能长松一口气的。

  “哦吼~加油!加油!争取在防守方拿他个十分八分的!”

  P元帅随后也跟着喊了一嗓子。

  大家都对接下来的局势充满了期待,但是……

  拿下手枪局后,胖球甚至林野都以为X队肯定会选择纯Eco,然后到了长枪局再徐徐图之。

  却没想到X队居然选择了刚枪!

  X队一套拱门、警家跳台再加上警家的进攻烟,一看就是想要强行下包的。

  P元帅原本在长箱这个第一交火点准备爽特,结果一颗火加上大量闪光,直接将他无奈逼回到了警家烟里。

  开局走VIP打算和队友控中路的电子哥不愿意了,直接丢闪,打算强行混烟从警跳踩到三明治强行抢枪位。

  然后...混烟出去的他眼睛就没睁开过,直接被匪跳过来的NertZ踩在头上用Tec-9输出。

  最关键的是,电子哥直接掉了一把消音长枪啊!

  林野自己手中拿的都是鸟狙!

  由于X队开局丢了警跳加拱门烟,也导致胖球以为X队下完包要抢警家枪位。

  于是林野第一时间跟队友来到了警家位置做正面对枪准备。

  再然后...X队下完拱门包后直接五人去抢拱门和VIP图权,无伤占据了优势枪位。

  一波混战之下,仅存活下来的胖球虽然拿着法玛斯完成双杀,但也因为没有时间拆包,输掉了刚枪局。

  “我尼玛...”

  林野真想拽着电子哥这个重大战犯狠狠做一番批斗。

  全队就他的武器最好,结果开局还资敌了!

  自己端着的鸟狙也是被这把消音给害死的!

  他是发现了,当时电子哥指挥的时候,他还能稍微压制一下自己的进攻欲望,只是战术激进了一点。

  自从胖球来了以后,这个逼就有点不对劲了。

  不过在胖球的战术体系里,他确实和林野一样都是蒙多,想去哪就去哪。

  但也不能这么犯罪啊!

首节 上一节 138/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