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不讲武德的突破分球,如同一个锤子,将湖人队的防线给打穿了,只能赌苏北的三分手枪里没有子弹。
唰——!
“有了!!
苏北的三分例无虚发,精准的轰进篮筐。
真的是一个敢传,一个敢射,偏偏还中了。
哈登的冒险,和苏北连线,帮助雷霆队打进3分……”
25比36!!
分差变成了11分。
回过头来,湖人队还是三角进攻团队战。
又是布雷克,加索尔和阿泰斯特三人的配合,创造出了机会。
布雷克吊球,内切,带走了比卢普斯的防守。
随后,阿泰斯特移动到刚刚布雷克的位置,接到加索尔的传球,又重新吊回给加索尔,然后,接着内切进去,和加索尔打掩护。
“苏北被加索尔挡住,阿泰斯特空了……
什么?
加索尔没有送出手递手的传球,做了掩护后,演了所有人,转身一挑,将篮球射了出去……”
唰——!
加索尔完成上篮,两分得手。
穆罕穆德2米08的身高太吃亏了,面对又高又长的加索尔,一下子跟不上节奏,就被打穿了。
“雷霆队的破绽,还是内线的护筐问题!
无伦是帕金斯,还是穆罕穆德,都没有办法,单独防下加索尔的低位进攻。
偏偏,湖人队还执行着团队战术,吸引了雷霆队内线球员的防守精力,你拿什么来顶?”
你顶不了!
27比36!!
分差变成了9分!!
场外,斯科特布鲁克斯脸上很是平静!
雷霆队的内线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破绽,但好歹还有能用的牌面。
比如伊巴卡进入了最佳防守一阵,帕金斯也是个防守悍将,加上穆罕穆德同样防守在线,以及科里森不要命的拼劲。
雷霆队确实也护不了篮筐,但好歹能够用车轮战,多少还能够守下一二回合吧!
而湖人队的破绽,控卫位置,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现在是他防不了,你也别想防的局面,他只需让子弹多飞一会,就能够让比赛的风向,倒向雷霆队那边。
他不急!
你不急,菲尔杰克逊也不急,他睡一会,将给场上球员解说问题就行了。
“还是比卢普斯的突破,被马特巴恩斯和布雷克夹击破坏后,立即分球给哈登,接着带球突破。
奥多姆协防过来,马特巴恩斯也拼命回防,哈登急停跨下运球,将篮球又分回给比卢普斯,后者接球,快速一甩,将篮球送到了篮下,科里森拿球,眼前只剩下篮筐……”
哐当——!
双手灌篮,科里森整个人的身体,都挂在篮筐上面,轻松吃饼两分打进。
27比38!!
还是11分差距。
苏北继续打着酱油,阿泰斯特的防守,可不是纸糊的。
他只需要拉到三分底角,就能够让湖人队的防线很是头痛。
加上比卢普斯对位上的优势在我,湖人队的防线,也顶不住。
比赛的格局,又回来到了首节开局的焦灼拉锯阶段。
湖人队进攻回合。
还是三角进攻团队战术。
当布雷克带走比卢普斯的防守后,加索尔选择背身穆罕穆德。
内线的优势,在湖人队那边。
嘭——!
“加索尔身体软归软,进攻上球风并不软,技术活也非常好,背身单打,碾到了篮下,转身,抬球,虚晃,再出手…有了!
不,篮球弹筐飞出!
机会是出来了,运气却送了亿点点。
咦,还是湖人队的机会!
奥多姆抢到了前场篮板,立即选择分球给空切进来的马特巴恩斯上篮冲筐,这下有了……
不,还是没有。
马特巴恩斯的二次补刀也没有了。
篮板的争夺,还是湖人队取胜!
加索尔跳起,利用身高臂长,不等篮球落下,跳起一点。
哐当——!
第三次补刀,还是没能打进。
前场篮板,又双叒叕被加索尔拿下,转身补了第四刀,终于,终于有了……”
哐当——!
加索尔双手灌篮,将篮球送进了篮筐。
拿到两分的同时,还顺手刷了两个篮板,加上奥多姆的一个,简直是抢麻了!
场边,主场球迷响起了虚声,雷霆队的篮筐,被按在地面上磨擦了好几遍,好几遍……
斯科特布鲁克斯却没有办法,只能站在场边,给场上球员鼓掌。
比卢普斯非常有经验,刚刚那球,篮板被爆,丢掉了两分,其实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却极高。
他需要控一下场。
压了10秒钟,突然,比卢普斯动了,扬手就是一记三分冷箭,干拔跳投出手……
这种不讲武德的偷袭,布雷克大意了,没有闪出去干扰,其实,就算他没有大意,因为实力太菜,结果还是防不住,只能听枪响。
哐当——!
“比卢普斯太浪了,进攻选择,有些莫名其妙了。
当然,很有雷霆队的风格!
问就是瞎姬霸乱打……”
港真,湖人队躲过了一劫!
如果这球进了,也是非常诛心的。
湖人队保护好篮筐,布雷克带球推进,选择分球给奥多姆。
嘭——!
背身碾打科里森。
还是往篮筐打。
对准雷霆队的篮筐,就是一顿不停的输出。
“咦,雷霆队防线收缩,如同预判到了一般,快速往内线堆人。
奥多姆强打,迎男而上,被雷霆队的防守给夹击了,篮球要丢。
比卢普斯完成了抢断,刚刚丢掉的篮球,他重新拿了回来,立即分球给哈登,带球冲起来打反击。
苏北如旋风般,一骑绝尘,冲回到了前场,哈登双手一推,篮球送到了前场,苏北眼前只剩下篮筐……”
拿到篮球,苏北没有浪,注意脚下不打滑,用一记平民式的上篮,完成了终结。
唰——!
苏北反击中,吃饼上篮将篮球送进篮筐。
比分29比40!!
还是11分,没有一丝丝改变!
……
第511章 两瓶毒药,摆在湖人面前,怎么选都是一个死字!
“终于,终于雷霆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
好家伙,雷霆队板凳上坐着年轻且天赋炸裂的王炸组合,但凡是放任何一个人坐板凳上,都是一种犯罪。
现在雷霆队着坐着两个人,简直就是无期徒行!
苏北被替换下场,其他人不变……”
湖人队那边,正在经历阵容老化的阵痛,没有雷霆队那么的奢侈,科比继续呆在场下,好纲得用到刀刃上。
不过,阿泰斯特打的太久了,得换下来喘口气,将首节被打爆的塞申斯换上场。
你问阿Sir,有没有搞错?
塞申斯不中用,上去还不是去送?
杰克逊却没得选择,他也想做一个好人,换上有竞争力的球员。
但板凳上,坐着捡来的老将,32岁的特洛伊墨菲,和签来凑数,07年次轮秀没啥实力的约什麦克罗伯茨。
对了,还有几个新生力量,10年次轮秀德文伊班克斯,11年两个次轮,一个是达柳莫里斯,另一个安德鲁古德洛克……
就这牌面,你不上惟一能打的塞申斯,你上谁?
湖人队的板凳实力,强的只是名气,实力真心不够看。
和雷霆队相比,真的太难了!
索夫洛萨,拿过最佳防守二阵,年富力强,没伤没病,居然没混到出场机会。
加上杜兰特,伊巴卡和帕金斯,一整套能摸西部地板的阵容,放在板凳上吃灰,就问你还有王法吗?
还有法律吗?